Tuesday, January 16, 2007

安静的夜晚

忙了几天,终于把paper给写完了。在这也不到半年就以写了两张paper, 朋友们都很envy我。可是没人知道我有多么的不好受。母亲还在生我气,女友也不理我了,自己也病的不轻。朋友Desmond见到我一至在吃药,也叫我好好保重。我希望她能找回她真正爱的人,也希望他会比我还要爱你。我真的愿意做那个祝福你们的人。我也不会再烦你了。Xue打电话给我,她说"If ya really luv her, ya should set her free." Sharon在msn也说她说的很对。我会永远记得你那凶巴巴的样子,和那个吃apple pie的cheeky样子的。你要好好保重。

回到了家,还有我的钢琴陪我度过了这寂寞的晚上。弹的这首安静,我终于明白它的意思了。真的好累,还没读明天的lecture notes呢。我的华语越来越好了,朋友也这么说,你说是吗?

Sorry for those friends tat can’t read Chinese…in fact most of my friends can’t read Chinese...pardon me. Jus wanna polish up my Chinese alittle. Take care everyone!
 
Copyright © 2018 http://jimaddlee.blogspo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